close

image.jpeg

Curél 花王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』(醫藥外用品)

Curél 花王潤清保濕沐浴乳』(醫藥外用品)

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“身體乳”和“沐浴乳”。

去年12月去日本旅行逛藥妝店發現的

雖然去之前在台灣就有想買來試用看看了

但是找了很多家都缺貨。

後來只好放棄了

剛好去日本有看到就買了。

衝著 肌膚乾燥敏感問題 去買的

----------------

先介紹一下我的肌膚。

我是屬於容易過敏

水又喝得少、討厭擦保養品

所以皮膚乾乾的

大部分是 擦什麼過敏什麼

連洗澡都容易過敏。

每當洗完澡都會東抓抓、西抓抓

全身一直抓

冬天更是嚴重。

換了很多品牌的沐浴乳(敏感肌用)

後來發現 Curél 還算是好用。

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

start~

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

Curél 花王潤浸保濕清爽身體乳液』

image.jpeg

→ 特點:

1.) 保濕不錯。

2.) 清爽不黏膩

3.)白色水稠液狀。 

4.) 適合皮膚的弱酸性。

5.) 敏感乾燥肌膚適用。

6.) 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

7.) 含特殊配方「流汗防護配方」保護不被汗水刺激皮膚。

用法:取適量於手上,輕塗抹臉部、身體肌膚。

→心得:

我很重要的是他不黏膩、不容易過敏,目前用起來覺得很不錯。

決定持續使用,看看效果如何~

→購買時的價錢:$520

→購買地點:寶雅生活館

 

Curél 花王潤清保濕沐浴乳』(醫藥外用品)

image.jpeg

→ 特點:

1.) 不易過敏。

2.) 預防乾燥問題。

3.) 溫和,不傷角質層。

4.) 適合皮膚的弱酸性。

5.) 無香料(有沐浴乳的味道)、無色素。

→心得:

這瓶我用起來過敏反應小~覺得很開心~

用了很多種

終於找到一種不會讓我一洗完就一直抓抓。

但是購買前最好先確認是否能接受無香料的洗澡乳。

→購買時的價錢:$420(日本買的我忘記價錢了)

→購買地點:寶雅生活館

arrow
arrow

    momox0x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